我適合用環球增長組合適合來投資嗎?

你喜歡高風險、高回報的投資方式嗎?那麼增長主導的投資策略或能配合你的投資風格。

增長組合的基礎

環球增長組合將大部分投資放在股票上,並將小部分投資分散到債券及其他資產。歷史數據顯示,股票的回報都比債券高。因此,分配較大部分資產到股票上有助提高回報潛力。

然而,這也意味著你需要接受當市場低迷時,你的投資可能會經歷巨大的波動。

你有信心能理性地面對市場大幅下跌,不會恐慌地拋售資產嗎?你打算作出長期投資嗎?

如果你對上述問題都持有肯定的態度,而你亦著眼於長線的高回報,那麼增長型投資組合或可以滿足你的投資需求。

比如你有提早退休的長線目標。在此期間,你希望盡可能累積更多財富,然而亦不太介意投資組合的價值有較大變動。此外,如需要的話,你也可靈活地延伸投資期限。一般而言,投資期限越長,可承受的風險越高。

了解一下 Syfe 環球增長組合

若你正尋找一個增長型投資組合,Syfe 的環球增長組合可能適合你。一個讓你可投資在科技、醫療護理及更多快速發展行業的窗口,環球增長組合是為尋求長線高風險調整回報,同時亦不介意短線市場波幅的投資者而設。

環球增長組合內約有 70% 的資產是經由優質的交易所買賣基金 (ETF) 及個股投資在股票市場上,當中包括以下列例子。

環球增長組合涵蓋全球快速增長行業超過 3,500 家企業。當中包括:蘋果、微軟、Tesla、阿里巴巴、百事可樂、強生及騰訊等。

加強中國的覆蓋

環球增長組合與別不同之處在於它的 Smart Beta 策略,以及對中國和中國科技股的覆蓋。

首先,Syfe 的 Smart Beta 策略把環球增長組合的投資傾向三個基本因子:大型股、增長和低波幅。選取這些因子是為了可取得更佳的風險調整回報。

參閱更多資料:值得信賴的 Smart Beta 投資策略

另外,我們亦加強了對中國和中國科技股的覆蓋。

截止 2022 年 4 月 30 日,中國約佔環球增長組合內 12.14% 資產分配。

這些交易所買賣基金 (ETF) 具有良好的長期表現,並為投資者提供了對中國經濟增長的覆蓋。

參閱更多資料:Syfe 環球組合採用甚麼投資策略?

往績

環球增長組合的目標是把長線風險調整回報提升到最高,過往五年的年化回報率為 10.41%*,迄今已跑贏 S&P Target Risk Growth 的基準。

*資料來源: Syfe Hong Kong Limited 內部回溯測試,數據由相關交易所買賣基金之公司提供。年率化回報是指將累積回報根據年期及複式效應進行計算後所得出的數據。回報均以資產淨值變化、所有股息(如有)再投資之原則計算。回報並不包括組合管理費用。不同的客戶層級將有不同的費用結構,表現可能不一樣。過往回報並不保證將來表現。所顯示的數據截止 2022 年 3 月 31 日。

為你管理

與所有 Syfe 投資組合一樣,我們會為環球增長組合平倉。這些包括恆常的監察、自動股息再投資及進行每年兩次的投資組合重新調整。

重新調整是會著重擴大投資組合的風險調整回報,根據風險預算流程和最佳 Smart Beta 因子覆蓋進行資產分配。

在整個投資過程中,你都可以從 Syfe 客戶主頁上看到投資組合的表現,調整你的投資計劃以配合投資目標上的轉變。

為定期投資而建立

定期投資或稱為平均成本法,是隨著投資時間推移而累積財富的關鍵。經由環球增長組合,你可選擇投資任何金額,然後設定定期銀行轉賬進行定期投資。

可把它看為一個不設最低投資門檻或每筆交易收費的定期儲蓄計劃。事實上,Syfe 吸收了經紀佣金成本,令投資在環球增長組合比個別投資在相關的交易所買賣基金 (ETF) 及個股更具成本效益。

總體而言,投資者只需支付 Syfe 每年 0.35% 起的低額費用作為管理投資服務的費用。

立即開始

如你是 Syfe 的新客戶,你可在此登記建立你的環球增長組合戶。我們的理財顧問會隨時協助你選擇合適的投資組合。

同時,Syfe 客戶可透過 Syfe 戶口主頁點擊「新增投資組合」按鈕新增環球增長組合。

需要幫忙嗎?查看我們的常見問題,了解更多資訊。